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已有好多年了。好多同學大都在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賺錢的處所。同時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人情事故,在這花花世界中暢游自己的人生,漸漸地就會走進桃花林,在這迷迷人海中尋找自己夢寐已求的愛人,然后就會結婚生子,慢慢地成熟。 然我卻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命,自打畢業以來,因為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只找了一份工,可是老板嫌我長得太嫩,沒有太多的經驗,就把我給辭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由于種種原因,十分巧合的在表姐所在的小組里上班。因為有姐在,所以在實習的時候,那里的姐姐和阿姨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讓我做大的事,只讓我做點小事,比如開票后去印章,去收拾被搞亂的衣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學不到要學的本事。 還以沒有工作就去念書了,誰知道選錯了專業,去讀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會計。 而且這個學校的老師全不在教室里,而在電腦中的光盤中,要上課就得打開電腦,要上網的電腦。可是他們上課總是一本正經的,沒有一點讓人可以記住的的東東。幸好在畢業之后,老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為我購買了一臺組裝的電腦,就是沒想到這么快就可上網了。 這回上的網絡學校,自然的必需要上網。不過也為我拉近了一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距離。可是因為在吃藥的原故,我的記性比以前差了很多,學東西就有點慢了。網上的作業,一開始還可以應付的了,可是越到后頭,越不會做。就像我不喜歡的數學,英語。還有一些看似一本正經的理論書。多看了就有點頭疼!有點想不明白,中國寫的教科書竟這樣空乏無味,使我對讀書失去了興趣。 幸虧有妹妹的提醒,發現自己喜歡的并不是會計,而是深藏很久的心理學。 就這樣,我放棄了學會計的計劃。 打算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我最愛的心理學。 就在那一年,我的奶奶去了一趟寧波的鎮海,因興趣的遄動我愛上書,于是便不由自主的購買幾本書,當時還算少的拉。沒有花太多的錢,只是覺得書比任何東東都有用,而且也是很實惠的。和其它的比起來,更有意義了!比我以前購買的音像品好多了! 對于書我還有些要求的。就是說寫得像一本正經,沒有幽默成份的,是絕對不會要的。就是說最好像寫故事一樣的,就好了。這樣通俗易懂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過現在興趣也是很重要,經老妹的提醒,原來我發現還是對心理學頗有興致。從來沒有改變過,還在上初中的時給老師提過議建,里面也提到了心理學。就怕老師沒有明白過。關于心理學的重要性。 本來我想成為老師的幫手,幫老師打理與學生的關系。因為現在師生的關系有點距離感,老師管學生學習的多了,就是管學生的心(孩子)的不是很多。所以學生的素質的問題也是重要的。不然現在問題學生不會那么多了。我在學校時也是有體會的。 后來看報多了,原來在內地是只的心理咨詢師和心理醫生。不像港臺只有心理醫生,和心理臨床不治療師。在內地,后者是可以給病人配藥的,前者是不用的。我想我還是不配藥的好。我哪有這么大的本事呀!嘻嘻! 看了書之后,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就是當一位心理咨詢師。具體在哪就職就不想了,只想有個職照罷了! 可是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得賺錢呀! 大的目標是定下來了,小的目標也出現了,就是找工作。可是剛開始我在想找工作是份容易的事,其實并不然。所以在后來才明白為何好友總是三番兩次地找呀,換呀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姐幫我的,是作網吧的收銀員。當時上班的地方很遠的,在文化路的一家網吧,叫中新。里面有三個老板,全是男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怕老板,就像在學校怕老師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有“老”字的關系的吧!(哈哈,開玩笑的嘛!)不過說真的,的確有點怕怕的。 那年我唯一的姑媽意外的受傷了。我的表哥表姐都是個大忙人。所以沒有來照顧姑姑,只有我,還有和我特談得來的二伯母,才有時間來陪她。就這樣我和二伯母陪我的姑媽在醫院里呆了一個多月。所以找工作就先放在一邊了。 還是外婆家的表姐好,雖然她在寧波就還是關心我這個小表妹,在大老遠的為我找工作,真的難得呀!同時我也是很幸福的,有這么一位好表姐。所以我也提醒自已要好好作,希望能作的長點。所以我天天上班也有點提心吊膽的,生怕會少錢或者多錢之類的。還好日久天長,我漸漸地有了點數錢的經驗:就是多數數錢!雖說當老板的有點不同意,可是這樣錢才不會少或者多了。不過在那上班是8個小時的,就是說早上8點到下午4點,而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其他的時間是老板的,他們上到次日的8點和我換班。我自識我是個很有時間關念的人,所以我上班沒有遲到過。可是作得時間長了,倒有點羨慕爸爸了,因為一周有七天,我爸至少有一天可以休息,可是我連一天也沒有。他們說當老板都是這樣的。我有了不想上的念頭。現說我原來以為我不用上晚班的,可是事非人愿,我也要上晚班。要上晚班了自然下班就晚了。對我疼愛有家的爸爸,有點不放心了。所以天天晚上來接我,還有陪我吃霄夜。所以他也是很辛苦的。于是我下定心了,如果下次再找工作的話,最好不要有晚班。因為我不想爸爸這么累。好景不長過一陣子來了個新人,我好怕怕我會被炒。還好命大。原來是網管的朋友要去上學了,所以另外又叫來了一個小老板的朋友,讓我來教她了。忘了說了,不知道為什么,我每上一次班就像作夢一樣,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于是我想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是會實現的哪種。先不說這個了。就是這樣我也有了學徒,我當老師比我當學生好多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個朋友!說真的我是多了一些朋友,只可惜后來就見不到她們了。因為網吧也在搬了。這就是樣我作了快2個月了。我的日子也快結束了,不知是好是壞。先前和死檔去了寧波一天,沒想到她也有了工作,就是在紹興打工,而且是給洋人打工。我和她的交情深,所以她很想我這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還有他的干弟。何況我這個人,是重友情的,所以我也想辦法去看她。所以我有點希望能早點搬,這樣就可以就會她了。可能老天在幫我吧!我的腳也因一次意外而,不能上班了。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網吧!在家休養。于是我的第一份工就這樣結束了。我就下崗了。 本來可以去看死檔的,現在可能去不了。 那是在05年。或許每個人的第一份工都是很短暫的,我也不例外。 于是又過了幾個月,還沒有到過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小說的文案 1、從未如此甘愿,從未如此心動。只愿為了你,把一切都交付。——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2、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那樣的奮不顧身。——饒雪漫《左耳》 3、持身不正,持心不純,則權勢富貴皆如云煙,無論何情何境,勿忘本心之善念。——海晏《瑯琊榜》 4、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6、幸福就是,我喜歡你,偏偏你也喜歡我。——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7、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8、我注定就是那個被辜負的人,我注定就是那個永遠只能藏在暗處的人,再怎么深愛著,再怎么彼此糾纏,一樣是無濟于事。——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9、如果我跟他重遇,我惟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過得比我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上帝作證,我是真的想忘記,但上帝也肯定知道,我沒法去忘記。——饒雪漫《左耳》 11、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艾晴,是你教會我什么是愛,當我終于學會愛了,你卻告訴我,你從來都不曾愛我。——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3、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只想著這一件事,自然就會周全許多。——海晏《瑯琊榜》 14、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5、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晏《瑯琊榜》 16、我不介意等待。只要最后等到的人,是你,就好。——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7、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海晏《瑯琊榜》 19、所謂世間萬物,無處不道。隱于山林為道,彰于廟堂亦為道,只要其心至純,不作違心之論,不發妄悖之言,又何必執著于立身何處?——海晏《瑯琊榜》 20、我也是有感情的人,付出非但得不到回報,還被她變本加厲的疏遠,說心里沒有怨言絕對是純粹的扯淡!——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1、也許還沒愛上,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可可西莉《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22、黯淡的酥油燈光照亮了一張年輕俊美的臉,倉央嘉措手捻胸前佛珠,沉著地跨出哲蚌寺的大門。他的身后,是臉色沉凝悲憤如水的哲蚌寺眾僧。——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3、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著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他皺眉,欲以身代。——桐華《步步驚心》 24、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我就更要堅強,不要任何人失望。——饒雪漫《左耳》 25、已經錯過的歲月,和已經動過的心,都像是逝去的河水,永遠也無法倒流。——海晏《瑯琊榜》 26、商人追求的,永遠只有最大利益。——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7、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既然已經盡力,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8、非常感謝你的好感,你的條件很好,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條件可以改善,喜好難以控制。抱歉。——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9、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于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發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30、我這個人,一向是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別人一丈,別人對不起我,我就算不睚眥必報,也不至于愛心泛濫到去同情的,恰好張少你對不起我的事情,好像比對得起我的事情做的更多一些,不是嗎?——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小說里讓人心疼的文案 1、我覺得人生就像是癌癥晚期,一直在煎熬,永遠有新的疼痛提醒你不可以麻木。——《忍輕孤》 2、遇見你,我打開一扇門,門后是天堂。——《原來愛很殤》 3、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4、我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遠不會看見我。——《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5、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舍不得。——《且試天下》 6、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也想回來的地方。——《溫暖的弦》 7、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8、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你是我的……我亦是你的。——《獨步天下》 9、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春光乍泄》 10、如果幸福不在巴黎,就一定在別處。可是我的世界已沒有巴黎,只有你。——《巴黎沒有摩天輪》 11、沒有我在家等著你,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十年一品溫如言》 12、歲歲長相伴,白頭不相離。——《長相思》 13、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我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謊。——《歲月是朵兩生花》 14、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5、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bidushe)。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坐觀誰家衣瘦》 16、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人生若只如初見》 17、原來眼淚真的可以綿綿不絕,而天堂卻比不上你對我的微微一笑。——《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18、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何以笙簫默》 19、你看這個人,嘴里說喜歡我,又讓我這么難過。——《浮生六記》 20、他沒有看見千越在屏幕上打出的一行又一行的字,我不走,不走,不走。不走。就不走,不走,不走。天天來,天天來,天天來,天天來。——《千里起解》 21、他一直盼望著她的釋懷,她也終于準備遺忘過去、重新開始,可是他從沒有想到,她的遺忘就是從他開始。——《云中歌》 22、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24、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25、不要死,也不要孤獨的活著。——《悟空傳》 26、明明是無所謂的東西,一旦自己突然說好想要,久而久之,就真的很想要了。我想要你。——《牧小瘋的燃情歲月》 27、街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美麗的雪花,燦爛的焰火,我怎么可能哭?路西法,路西法,光是念著他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能變得堅強,非常非常堅強。——《天神右翼》 28、我們之間就像喝酒,我干杯,你隨意。——《這一秒,我哭了》 29、與其車塵馬足,高官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風流。——《風流》 30、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唯美的文案 1、愿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愿日后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我總覺得大多數人這樣度過一生好像欠缺點什么。我承認這種生活的社會價值,我也看到了它的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是我的血液里卻有一種強烈的愿望,渴望一種更狂放不羈的旅途。我的心渴望一種更加驚險的生活。——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3、純正的目的不妨有復雜的動機。義正詞嚴的叫喊,有時是文學創造力衰退的掩飾,有時是對人生絕望的惱怒,有時是改變職業的試探,有時是中年人看見旁人還是少年的忌妒。——錢鐘書《寫在人生邊上》 4、我認為有些人誕生在某一個地方可以說未得其所。機緣把他們隨便拋擲到一個環境中,而他們卻一直思念著一處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坐落在何處的家鄉。——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5、世界上只有兩件東西使我們的生活值得茍且,這就是愛情和藝術。我總覺得你我應當把生命視作一場冒險,應當讓寶石般的火焰在胸中熊熊燃燒。做人就應該冒風險,應該赴湯蹈火,履險如夷。——毛姆《人生的枷鎖》 6、打翻了牛奶,哭也沒用,因為宇宙間的一切力量都在處心積慮要把牛奶打翻。——毛姆《人生的枷鎖》 7、實際上,受惠者的知恩報答心理,要比施惠者的施恩圖報心理淡薄得多。——毛姆《人生的枷鎖》 8、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別人不要來管我的事,但我也發現,并非人人都是這么希望的,要是我不去管他們的事,他們反而會認為我冷漠、自私、無情無義。——毛姆《毛姆讀書隨筆》 9、其實我很想念你,不只是當我在遠方。可是我不能說。——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10、到頭來,所謂情愛不過鏡中花水中月,觸手可及卻又可望而不可即。——公子歡喜《思凡》 11、蓋男女乖離,初非一律,所謂“見多情易厭,見少情易變”(bidushe),亦所謂情愛之斷終,有傷食而死于過飽者,又有乏食而死于過饑者。——錢鐘書《管錐編》 12、最持久的愛情是永遠得不到回報的愛情。——毛姆《作家筆記》 13、只要我們還有感情還相信愛,就可以無所畏懼地活著。——劉同《美麗最少年》 14、然而再怎樣貪婪,她所想要的,也不過就是騎著心中的那頭野獸,去捉住一只路過的蜻蜓。——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15、有的時候,時光太窄,指縫太寬。于是我拼命地想念,卻在流逝中等來意想不到的突然轉變。——胡偉紅《迷藏·海之迷霧》 16、明明近水樓臺先得月,為什么卻像翻過千山萬水才來到你面前。——蘇一珊《學長請吃藥》 17、生命的盡頭,就像人在黃昏時分讀書,讀啊讀,沒有察覺光線漸暗;直到他停下來休息,才猛烈發現白天已經過去,天已經很暗,再低頭看書卻什么都看不清了,書頁已不再有意義。——毛姆《作家筆記》 18、我們一切情感、理智和意志上的追求和企圖,不過是靈魂的思家病,想找著一個人,一件事物,一處地位,容許我們的身心在這茫茫漠漠的世界里有個安頓歸宿。——錢鐘書《寫在人生邊上》 19、曾經有個少年,站在搖櫓船上,大聲地為她唱這首歌。她聽不懂粵語,問他在唱什么,他說,陳見夏,你就當是路過了我這只蜻蜓吧。——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20、還沒年輕,就老了;還沒成功,就失敗了;還沒綻放,就凋謝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日子就在這樣的嘆息中漸漸消磨殆盡。其實這是你不認老,就會一直年輕。你不服輸,就一直在戰斗。你不低頭,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你不放棄,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1、縱使人非物也非,故土總是故土,孤燕歸巢,倦鳥投林,能縫補起一身傷痕的地方也唯有故鄉家園而已。——公子歡喜《思凡》 22、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懷好意地給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著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訴你說,別做夢了,其實這都跟你沒關系。——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23、我日日煎熬,卻無法成為自己的救贖。——翼蘇軾的鬼《心理支配者》 24、一個打敗了自己的人,怎么可能會輸給別人。——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25、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這個謎題從十幾歲開始,或許要用一生來回答;即使得到了答案也只是暫時的斬釘截鐵會被收回,信誓旦旦會被背叛,不屑一顧也會被反悔。——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26、世界上總會有種人,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然后卻表現出并不是很稀罕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可恨的。——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7、她本來住在天堂,現在天堂失去了,她住不慣平凡人的平凡世界,因此,絕望之余,一頭鉆進地獄。——毛姆《刀鋒》 28、沉默是把選擇權和兩難困境一起交給心急如焚的對方,是不負責任,是躲避傷害。——八長安月《你好,舊時光》 29、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也越來越重要。——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30、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布袋鎮LED、E27嵌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布袋鎮LED、E27嵌燈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梅山LED嵌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客廳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新港經典吊燈評比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竹崎客廳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義竹戶外燈工廠批發 嘉義布袋鎮軌道燈賣場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東石餐廳燈具行推薦 嘉義義竹現代吸頂燈製造批發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梅山戶外燈評價推薦 嘉義東石廁所燈推薦

arrow
arrow

    n28fhj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