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是我誤了你與蕙仙一生。”母親朽如枯木般的手顫動著,扯了扯我寬大的袖袍。 “母親不必自責。人本為天地蜉蝣、滄海一粟,前塵舊事浮生一夢,沈園花敗,南宋蕭條。明月盈虛有數,人亦是。我與她……緣早已滅了。”我不動聲色地轉身,迫使自己不去看,她白的蒼涼的靈旗,像一朵搖搖欲墜的白玉蘭,煞是頹廢。兜兜轉轉,她竟讓我先看到她的棺木。 眼圈酸脹之際,管家帶一小仆走進,那稚氣的少年恭敬地把一件物什呈在我面前。剎那間,我聽見嘹亮清明的鳳噦自渺遠處而來,從江南煙雨來,從沈園池閣來—— 那是一根金釵,釵上雕鳳銜血玉而斂,光華灼灼,是十里桃花也不及的驚艷。初見的驚艷。 初見到蕙仙,是在沈園。那時,我與她方才七八歲。她小小的身影隱沒在一片花海里,背脊卻挺得格外直,回眸瞥見我,咯咯笑道:“你就是父親說的陸游哥哥吧!我是唐婉,表字蕙仙。”此后年年初春,她都常來暫住。空曠的府邸里,唯一活潑潑灑落靈氣的,就是我們的笑聲。 高宗紹興十四年,我與蕙仙成婚,她嫁衣如火,仙肌勝雪,宮鬢堆鴉。唐婉,我的妻,讓我不甚歡喜。 三年恩愛癡纏,母親屢屢提醒我登科進官之重任,我一笑帶過。她若是褒姒,我甘愿做燃遍烽火的周幽王,沉醉于傾城之色。然而當責令離婚的母令落在我與蕙仙面前,我們怔住了。我永遠忘不了當時她的眼睛,無奈而堅定,一絲還未褪去的淺笑,是鈍鈍的刀子打磨著我的意志。她在求我,求我違背母命,與她琴瑟和鳴。她輕輕道:“務觀,我求求你,求求……” 我眼里有不忍,輕輕把手脫離,看她的首飾一件件放進雕花箱子,還有那件定情之物——金鳳釵。她的力氣一點點抽空,任丫鬟拎著包袱匆匆在后面追逐,風一樣地泯于虛無。她嫁給趙士程的那天,我酩酊大醉,那趙士程是否也如我當初,溫香軟玉在懷,無限歡喜呢?我的蕙仙,蕙仙…… 我年少清裘,抱志天下,宦海沉浮。卻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只是太懦弱罷了。再次迎娶王氏,混混沌沌,甚至憶不起她的性命,我心心念念只有蕙仙一人。卻在她低眉順眼哀求中,在母親嚴厲的眼神逼問里,選擇松開了她的手。那些沈園年月,初春柳綿,都在我海一樣的悔意里,深深埋葬了。那日我重訪沈園,卻看到她與夫君一起斟酒對飲,雙頰緋紅,忍不住失聲痛哭,在墻上揮毫:“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墻柳!” 宮墻柳,你不就是那可望不可即的宮墻柳么! “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悒鮫綃透,桃花落,閑池閣……”蕙仙似乎看到了我,臉色煞白。“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沈園柳老不飛綿。 假若,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在母親的連連指責里,義無反顧地牽起蕙仙的手,走完剩下的光陰。 “陸大人?”那少年一聲喚,讓我驀地回過神。 我的手不住顫抖,握住那根金釵,卻看到她隨身的一條絲帕軟軟滑下,忍不住邊淚邊誦:“……怕人尋問,咽淚妝歡,瞞,瞞,瞞!”我終于眼前一黑,身子碰撞地面,發出悶響。眼前隨著絲帕的鋪展,展開一片錦繡山河。 我看到錦幄初溫,獸香不斷,她輕輕為我整理衣袖,我彎腰細細給她描眉,蕙仙帶著小女子的嬌嗔對我說:“馬滑霜濃,路上應留意些。”我看到每日清晨,她都站在大門一側,目送我打馬而去,眼角眉梢都是撲棱棱的笑…… 到頭來,也不過是一個“悔”。 饒是萬里疆場,千騎煙塵,都不及初見之時,她含羞帶嗔的回眸一笑。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好文02

●周云林(四川)         疫情向好,得回去看望鄉下的母親。 車在鄉村公路上徐徐前行,噠噠噠的馬達聲悅耳動聽。車窗外,一片片、一簇簇金黃色油菜花,如絲綢般隨車滑過。今年的油菜花寂寞地開著,不知什么時候已一片金黃,把田野裝扮得艷麗明亮,一掃這個春天的頹廢和冷寂。 進得村口,家就在前方。起伏的山丘舒適地斜臥著,山間樹木蔥蘢,山腳民居白墻黛瓦。門前一大片田野,靠外一條叮咚流淌的小河,倒映著山的輪廓和油菜花的金黃。這是典型的川東北山鄉村落,村民世代酷愛種植油菜作物。“滿目金黃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油菜花四片花瓣,整齊地簇擁著花蕊,花開遍野金黃。江西婺源、云南羅平、青海門源、江蘇興化,是我國四大油菜花海網紅打卡地。余邵詩云:“油菜花開滿地黃,叢間蝶舞蜜蜂忙;清風吹拂金波涌,飄溢醉人濃郁香。” 陽春三月,油菜花競相怒放,引蜂蝶花間飛舞,濃郁花香令人陶醉,美麗風景讓人流連。你可知道,種植油菜,初冬就得扒地、掏溝、起壟、打窩,用汗水用心血用深情,把希望播種。出苗后,得篩選間苗,除草施肥,油菜苗從冬一路走來,披風戴雨,不畏嚴寒,默默地一點點伸長身子,直到莖桿飽滿挺直,葉片壯碩青綠,如山村健壯的帥小伙,或者是亭亭玉立的俏姑娘。油菜苗長得高興,到了花期,從最初的含苞欲放,到像趕趟兒一樣恣意開放,一大片一大片的黃色綢緞,隨意剪裁拼接,把田野、山腰裝扮得婀娜多姿。油菜花間,桃花紅艷妖嬈,李花梨花潔白無瑕,楊柳新芽吐綠,鴨鵝溪中嬉戲,小孩花間追逐,好一派春和景明! “黃萼裳裳綠葉綢,千村欣卜榨新油。”小時候,生活清苦,油菜是農家主要的油料作物,一年的油葷,就盼著一季油菜籽的收成,當然對油菜就有了特別溫暖的情懷。中午或下午放學回家,十來歲的鄰家孩子,都會去油菜地里小心翼翼地除草,再把扯下的嫩草背回家給牛兒吃,牛兒長得膘肥體壯。油菜長高長壯了,花兒開了,我們一群小孩,會在油菜壟溝里捉迷藏,在油菜花間網蜂蝶,在油菜花香中背古詩,在油菜花下過家家說情話。“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陽光正好,天空也藍,春風也暖,溪水也清,菜花好黃,這情愫滲透進成長的靈魂。 菜花黃的時候,有人出嫁了。父母省吃儉用置辦的嫁妝,迎著路邊金黃的油菜花,吹著嗩吶敲著鑼鼓歡歌去了郎家。那時候鄉村嫁娶,迎親的隊伍走過小橋,穿過金燦燦的菜花林,沿溪流而去,我們一群小孩子,常常躲在油菜花壟里,偷看嬌羞的新娘、靦腆的新郎,人與菜花相映成趣。待迎親隊伍將過,我們會用響亮的童聲彼此打趣著:“你結婆娘了哇!”“是你嫁人了噠!”咯咯咯的歡笑聲隨風飄散在油菜花里。 美好的時光總是難忘。那時候,田野里、山坡上到處都種植了油菜,花開時節,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香四溢。在金色的油菜花間,一群婆姨嘰嘰喳喳,談論你家長我家短,誰誰家的女人越來越俊,誰誰家的男人越來越能干,誰誰家的孩子學習好,誰誰家的豬兒長得快。我和小伙伴玩捉迷藏,但也坐下來聽她們說話。她們說笑間,有人納鞋底,有人編草戒指,有人給孩子喂奶,有人織毛衣,偶爾也有女人哼支曲子,那透明的陽光、金黃的油菜花、青草的氣息、辛勞的汗滴,都在我的記憶里歷久彌香。 如今的兒時玩伴,在祖國廣闊天地里,工作各顯其能,事業風生水起。春弟在東莞辦起了加工廠,買了別墅養著嬌妻。鄰家女孩琴妹妹,寫字樓里訂單忙。二娃在江蘇搞裝修,帶著一幫工人貼磚粉墻。建國一家去新疆種地落了戶,今年開著奧迪回老家尋親訪友。瞎子阿輝在市區開起了按摩理療店,買了房成了家,“廢人”也成了金娃娃。斌斌當起了村干部,天天防疫忙得歡。三娃外出務工把錢賺,回家蓋起了小洋樓。我順著和煦的陽光,看那油菜花眨著星星的眼睛,閃著耀眼的光芒,歡欣農村變了樣。 父親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二年就病逝了。他讀過農中,頭腦聰明,為人謙和,出過遠門,跑過生意,種過田地。父親每年都會種上幾大塊油菜,把油菜養得胖胖的,油菜花開片片金黃,母親總夸父親能干。如今年邁的母親,總不忘利用田邊地角,撒幾把油菜籽,讓油菜苗隨意瘋長,老說看見春天油菜花開,人就覺得精神。也許這就是一種情懷,一種念想吧,那是思念逝去多年的父親啊! 又是一年菜花黃,朵朵菜花搖曳的思念,為何總還是那么濃?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文軒 自古忠孝不能兩全,得知您心肌梗塞住院的消息,我泣不成聲,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 小時候您常說養兒可以防老,可如今在您最需要兒子我的時候,兒子我卻沒能陪在您的身邊,爸,是兒子不孝! 疫情封閉執勤,您怕影響我工作,不愿跟我說,也不讓媽和姐姐跟我說。兒子有令在身,雖未能榻前盡孝,但我卻一直按您的要求在監區勤懇盡責,我向您保證,我一定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爸,在我心中,您是一位偉大的父親:小學二年級都沒有畢業的您,卻能說出“疫情期間,我們必須要舍小家為大家”的話,您說自己只是不識字,但不是沒文化。 今年過年我值班時,您心臟就有不舒服的征兆,三天兩頭說自己冷,拉肚子搞了好幾天。正月初三,我告訴您封閉執勤不能換班以后,您開始每天要求我跟您開一次視頻或是通一次電話,聯通以后,您總說要我好好工作,吃苦耐勞按領導要求去做,您說您自己現在不出門就是給國家做貢獻。我總覺得您在家閑著沒事,心里有些不耐煩。可忽然接連3天沒有給我視頻和我通話,我有些心急了,抽空給你發一個語音聊天,但提示是對方手機不在身邊而結束,我哪里知道這3天,您在醫院經歷了怎樣的生死難關。若不是我跟媽打電話,就算您出院了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會知道。 爸,您就是一位偉大的父親,我為您驕傲,我由衷覺得您吃苦耐勞的精神,是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學習企及的。這不是我第一次產生這樣的想法,2019年10月您在醫院住院時,我就這么想過。那時候我在淮南參加省局組織的安全生產封閉學習,您工作累的住院了,卻不愿讓我知道。那次住院一住就是一個月,您說廠里的領導都來看您了,一個勁的要我安心學習,不辜負組織和領導的信任。那一個月里,唯獨您最心愛的兒子沒能去看您,您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我,沒能陪在您身邊。我不明白當年您生了三個姐姐以后,為什么還要冒風險、頂壓力、窮盡所有要兒子,要了一個關鍵時候一點孝心都盡不上也幫不上忙的兒子? 媽那天說,夜里11點,您突然從廠里急匆匆的回家,臉色蒼白,胸口悶的拳捶也不解疼。連夜讓姐夫開車送去省立醫院。醫生說您心肌梗塞6公分,只有旁邊一個細支管在支撐,若晚去一會,后果就不堪設想,緊急送往手術室后,姐夫一個人掛號,領藥跑前跑后,并在重癥監護室外面守了一夜,可那本應該是我該盡的義務啊! 這些年,為了我上大學、考警察、買房結婚,爸不分白天黑夜的辛勞,心臟早就亮紅燈了。白天一刻不停的跑工地,夜里去江淮廠里涂裝噴漆,一個星期平均每天只能夠睡4個小時。整整5年了,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啊! 爸是1967年出生的,年齡并不大,但爸卻是非常的辛苦。爸14歲就開始下田耕地了,奶奶說那時的爸還沒有犁地時的牛高。我心疼爸讓爸辭職,可是每次說好辭職,給爸寫好辭職信后,爸就后悔了。爸說廠里有養老保險,涂裝工雖然是有害工種,但再熬兩年就可以退休了,老了以后就不用給我添負擔了。 爸,無論什么時候,您都不是我的負擔,您養育我成人,能為您盡孝是我的本分,可真的對不起,在您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沒能在您身邊。 爸,我現在萬分感謝您對我那“舍小家為大家”的支持,請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工作,堅持到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爸,抗疫已經取得了重大勝利,我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就一定能夠回到您身邊,好好的陪伴您!     (作者文軒是安徽省白湖監獄管理分局民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n28fhj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