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來自洛陽的四面八方、各行各業,因為都深愛著寫作而聚在一起。 雖然他們的文筆很樸拙,他們的故事很簡單,他們的觀點不夠深刻,但他們善于捕捉人性的真善美,悟出了平凡人生的真諦。于是,他們的文字生動起來,筆下便會生出花來。他們開墾出一片文學的芳草地、百花園。 聚會言歡,他們沒有拘謹,也不陌生,其實他們早已是故人。他們天天在“以文會友”群里“見面”,交流寫作心得,探討人生哲學,噓寒問暖,這里儼然成了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誰的文章上報紙,大家紛紛祝賀;誰家有了煩心事,大家幫其排憂解難。 這里有工人、農民、教師、出租車司機、醫生、律師、軍人……他們用自己美好的心靈和細膩的筆觸,講述人生的酸甜苦辣,努力拓寬生命的寬度。 也許,他們中的一些人最終會在寫作之路上越走越遠,成為大家,也許他們永遠只能是百姓寫手,默默筆耕,但他們無怨無悔。他們是文苑里的小草,裝點著文苑的百媚千嬌。誰能說,美麗的春天沒有他們的顏色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文02

人  生  如  酒 文/王會連(云南)   認識“酒”,是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時,每逢村里哪家殺豬,或是娶親嫁女、小孩滿月,父輩們都愛喝酒。有時酒過三巡,就開始上躥下跳,洋相百出。所以那個時候,酒成了我最討厭的東西。 為了摒棄陋習,哥哥們成年后都不大喝酒,即使非喝不可,也是適可而止。 我與酒結緣,是在師范畢業那年。那時我剛好20歲。那年剛好趕上政策改革,師范生畢業后要統一考試,錄取才能上崗。不巧,我落榜了。 考試成績揭曉那天,我和好友一起吃晚飯。飯后回到旅舍,百感交集、愁腸滿腹,于是就買了一瓶葡萄酒一飲而盡。不知是酒量太低,還是愁意太濃,喝下去后,我竟然醉了。幾個好友把我弄上床,我便呼呼大睡,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 第二次喝酒,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記得那是期末考試結束后,跟同事聚餐,因為工作不順心,喝了點白酒。酒后失態,醉話連篇,后來便決心不再與酒來往。 如今,酒已成為一種文化。酒見人心,酒見人性、酒見人情、酒見人品!喝酒,不止是口腹之樂,更是一種文化消費。酒代表著一種禮儀,一種氣氛,一種情趣,一種心境。閑暇之余,約上三兩好友,把酒撫琴、吟詩作賦;親朋聚會,推杯換盞、你來我往……說不出的愜意,道不盡的溫馨。   日常生活中,酒更是一種交際媒介,迎賓送客,聚朋會友,彼此溝通,傳遞友情。 我是個不善交際的人,因此,我最頭疼的就是一群人聚餐時,有領導或是陌生人來敬酒。不喝吧,顯得自己傲慢、不合群;喝了吧,自己身體難受。所以,每逢人多的場合,我都只能說自己從來就不曾喝過酒,只能“以茶代酒”,略表心意。 喝過酒的人,年長日久,難免會對酒心生懷念。宅家這兩個月,這種感覺尤為明顯。于是,心情郁悶時,斟滿一杯紅酒,“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夫妻倆偶爾也小酌一杯。一杯白酒,一杯紅酒,再加幾碟小菜,兩人默默對飲,生活的細碎、歡欣都在杯中緩緩生香。 有人說,酒是一種品位、是一種情懷、是一種情誼;也有人說酒是豪情壯志的灑脫、是自由自在的翱翔、是人生領悟的真諦……因為有酒,生活才有更多的詩意,古來性情豪邁灑脫之人,無一不是酒的知己;因為有酒,才釀出傳世的千古佳句。人生,無酒不歡;人生,無酒不滿;人生,無酒便無趣。 人生如酒,只有摒棄一切功利才會更自然、更親切、更真實;人生如酒,只有淺斟慢酌,才知其中真味。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薰予   己亥年初冬,我隨省散文學會寶雞采風,參觀了西鳳酒廠。恰時冬陽正好,繾綣的酒香將整個廠區輕輕覆住。漫步其間,心也隨之溫綿下來。左右環顧,我與周遭的一切,似乎相隔的不是遙望,而是期許,仿若這次探訪是冥冥之中的一種注定。 酒香是一個很好的深入點,脈脈地撩開我生命中典藏的時光。 很喜歡在過節的日子里和家人一起喝點小酒,酒意微醺時,過節的幸福感如纏綿的小春風在胸中微漾。陶然也! 兒時的記憶里,父親再忙,也會在端午、中秋、春節這幾個傳統節日早早回家與母親忙碌飯菜和家人一起過節。在無飲料可喝的物質匱乏年代,一瓶“西鳳”絕對是“節味兒”的核心。 追溯我最初對酒的印象,當屬端午節。 這天全家人圍桌而坐卻并不急于動筷,而是要先“點雄黃”。坐在上席的爺爺此刻一臉嚴肅。他面前擺放著兩杯雄黃酒。 我和哥姐從大到小排著隊,爺爺依次拿筷頭在其中一杯里蘸一下,讓我們張開小嘴,抿一下筷子,琥珀色的雄黃酒又辣又苦,可爺爺那莊重的神色讓我有一種懼怕的威嚴,讓我不敢哭喊。待小嘴抿完,爺爺又拿起筷子在另一個酒杯里蘸一下雄黃酒,開始點雄黃。“雄黃點一點,蚊蟲不叮咬,雄黃點一點,祛毒保康健”,爺爺嘴里邊念叨,邊用手中的筷頭在酒杯里輕輕攪動,每蘸一下,就點一個地方。爺爺手中的筷子就像畫筆,橘紅色的點兒在我們的眉心、耳內、胸口、肚臍、后腰……大小、顏色均勻一點一點盛開。點完了,我們聽話的把肚兜下角輕輕放下,怕把肚臍上的“點兒”蹭掉了。 白酒加了雄黃,就不怕蚊蟲叮咬,“酒”第一次在我眼中有了“魔力”。、 當中秋節到了,涼菜、熱菜勾引著我的饞蟲,酒香淺淺淡淡的在鼻尖縈繞,已經蘊釀出我淺淺的幸福。爺爺細長的手指輕端酒杯,不緊不慢的啜飲著。父親給爺爺斟酒,神情和動作都透出了父親的孝順和恭敬。我被這溫馨又莊重的感覺打動,“爺爺,我也要喝……”我忍不住央求爺爺。“那就給丫丫喝一小口吧……”在爺爺話音剛落的當兒,母親將她的酒盅遞到我的唇邊,“輕輕抿一點兒……”鼻翼被酒香充盈,我輕抿了一下,剎那間,我的小舌頭烘的一下起火了,迅速在口腔漫延,繼而是胸口、臉頰,一種溫熱的、輕飄的奇妙感覺。 清酒下懷,月懸中天。這情景牽出了爺爺的詩情:“年年佳節淚心酸,今夜杯中酒味甜。古稀余年風中燭,老來身弱夕陽天。耳聽飄笙歌盛世,目睹蘭桂秀街前。舉斛對月開懷引,莫負人月兩團圓。”那時不懂爺爺的那番感慨。只覺得喝酒吟詩挺有趣。 酒意微醺,母親講著嫦娥奔月的故事,我愜意而滿足。 于是盼著過年。終于盼到爺爺在書桌的缽里養了水仙。常常跑到爺爺房間看水仙何時花開。水仙花開,年就到了。果然,烹炸的香味滿院飄香,我和姐姐的手心里也握了幾塊水果糖。母親邊給我們發糖邊塞進我倆的小嘴里,交代從現在起不許說不吉利的話,端碗持杯要小心,不許打破……甜味在舌尖漾開,小臉也漾開一朵花,我們自然乖巧的答應著。 大年三十父母在廚房忙碌著國人情懷中最重要的團圓年夜飯。此時,不管多遠,不管多累,回家,是每一個在外游子不變的主題;回家,只為趕上那一頓象征著大團圓的年夜飯。我們家這頓“團圓飯”菜品很有講究:雞鴨魚肉、菜蔬果豆,無論怎樣都要湊夠十個菜品,取“十全十美”的彩頭。 爺爺在房間揮毫寫春聯。在飯菜端上桌前,爺爺帶著我們吟著“斗柄星光已回寅,桃符戶戶又重更……”春聯、大紅“福”字也貼好了。 打開平時不用的大圓桌,擺上新買的碗筷。兩個頎長的綠色玻璃瓶鶴立雞群,瓶身紅色圖標上的鳳凰栩栩若飛。       杯盞碗盤蒸汽騰騰。按長幼齊聚落座。 酒瓶啟封,父親把酒倒進銅酒壺里溫熱。酒壺長長彎曲的嘴,傾出細細的酒線斟滿每人面前的白瓷小盅。酒香直撲鼻孔。“爸,我和孩子們敬您……”父親帶領我們舉起第一杯酒。 我的面前也有一杯斟滿的白酒。面對自己眼前這杯白酒,我有種長大的感覺。看著父親一飲而盡,我也不用自主喝了一大口——穿喉的火辣!辣味迅速在舌尖擴散,進入胸腔,周身暖意肆起。突然領略了冬日飲酒的妙處。 “桂花,你辛苦了,照顧爸照顧孩子們……”父親敬母親。母親幸福地臉上兩朵桃花飛上來。 “這第三杯,我就取西鳳呈祥的寓意,希望乘著改革開放的春風,家里的日子紅紅火火,孩子們健康成長!” 碰杯!每個人心中美好的感覺隨著酒波蕩漾,酒香彌漫,醺醺然陶陶然。再看連平日嚴肅的爺爺臉上也打了一層柔光。 窗外炮竹聲聲,屋內酒香溫暖。“酒”給過年的這種幸福感憑添了讓人沉醉的蕩漾。 喝酒的趣味在什么地方,我以為淺嘗輒止,方得酒趣。這種恰到好處的醺然就仿佛身上有一抹恰到好處的陽光帶來的和暖。 酒香環繞牽引著思緒,也牽引著我的期待,今天終于可以親睹“老友”如何從一粒高粱到一滴酒的幻化,終于可以追溯它所承載的歷史人文。 掩映在梧桐道旁的老廠房雖是上世紀50年代的蘇式建筑,車間卻是現代化的生產線。制曲、蒸餾、存儲、勾兌、質檢……繁瑣嚴謹的工藝流程,讓我覺得這次追溯本源的探訪仿若是對一本書的二次閱讀,是一個溫故知新的過程。立于兩米多高荊條編制的大酒海前,講解的老師說:“酒從釀造開始雖獨具各自特色,但出酒還有糧食的火氣和粗糙的脾性,只有把酒放入酒海三年五載或是更久,這些東西才能被一一消融掉,它的性情才會經過時間的洗禮最終變得柔和、明澄。” 總覺得“醞釀”是一個靜默而詩意的過程,看似不動聲色,卻在封存中,此次相容,將青澀與粗糙都打磨去,在啟封的那一刻拉開宏大的序言,開啟舌尖的況味和一段柔軟纏綿的人世光陰。 民以食為天,酒為食精華。酒因五谷陳釀而超越了五谷飽腹的意義,而成了寄托了人喜怒哀樂的精神瓊漿。它讓我想到鄉野、溫厚的土地,還有智慧的先民將自然的饋贈詩意的享用。它也讓我想到,在古人的唯美與現代的高速之間的確需要一種介質在物質和精神的兩極保持平衡。比如繪畫閱讀,比如種花養草,比如這這杯盞間的芬芳……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n28fhj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